对中小企业的支援

政府资助计划

一般支援计划
一般支援计划
目的

支援有助提升本港产业和推动其发展、培养创新科技文化以及推广科普的非研发项目。

详情

资助范围

  • 支援非研发项目。
  • 项目包括会议、展览会、研讨会、工作坊、推广活动、研究和调查、青少年活动、支援建立平台和提升产业水平的活动或项目等。
  • 特定商业机构的产品/服务的推广项目一般不会获得资助。

资助金额

所有项目须取得不少于项目总成本10%的贊助。

申请资格及要求

申请者必须是本港机构,例如非牟利的工商协会、公营机构、慈善机构、本地大学、本地公司等。

申请程序
  • 一般支援计划全年接受申请。
  • 申请须以下列其中一种方式递交创新及科技基金秘书处(一般支援计划组)-
    (1) 以电子方式透过创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统II(只有繁体中文)提交;或
    (2) 亲身送交或邮寄一式三份硬複本(一份正本加两份副本)。另请提供电子副本(宜用 Microsoft Word 2010 或以上版本)(地址: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10楼创新科技署创新及科技基金秘书处(一般支援计划组)。
执行机构
创新科技署
2024-03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