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中小企业的支援

政府资助计划

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
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
目的

向数码港数码科技创业家提供种子项目投资以至A轮或后期的融资,助力公司业务发展,并推动香港创业投资生态的发展,为数码科技创业家进一步开拓创业空间。

详情

「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」是一项投资基金,将与其他私人及公众投资者共同投资数码港的数码科技初创企业。

投资准则
「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」委员会监督基金运作,委员会成员将由亚太区内金融及科技业界翘楚出任。投资准则包括以下范畴:

  • 全面业务考核,包括但不限于合规、管治、财务状况及业务的可行性
  • 潜在的投资回报
  • 积极参与数码港数码社区活动

投资额
以每项新投资项目计算,基金的累计投资金额将界乎港币100万元至2,000万元。

申请资格及要求

驻于香港、具备扩充潜力的数码科技公司,如属下列之一,即可申请:

  • 数码港旗下创业计划的培育公司及毕业生
  • 数码港Smart-Space公司
  • 数码港办公室租户
申请程序

申请人须填写「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」申请意向网上表格(只有英文及繁体中文)。

执行机构
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
2022-10-14